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入选河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及首批承德市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单位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2-13 12:52:00 | 点击数:

  12月12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河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遴选结果,经市教育局推荐、专家评审,我校校长单伟颖主持的护理专业入选省级“双师型”名师工作室。

  我校5个名师工作室入选首批承德市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建设单位名单(高职12个、中职15个):包括校长单伟颖主持的护理专业、护理系主任秦博文主持的助产专业、医学系主任吕亮主持的临床医学专业、口腔系副主任王美艳主持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和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狄婷婷主持的药学专业。 “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是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团队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引领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的团队。

  今后,我校将继续以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作为引领,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