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荣获承德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2-08 14:44:41 | 点击数:

  近日,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文明办、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教育局、承德市学生联合会等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22年承德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结果公布,学校荣获“优秀单位”称号,口腔系理论普及宣讲小分队、涉外护理系永远跟党走小分队、医学技术系社会实践小分队、医学系团总支小分队、医学系“民族团结一家亲”小分队等5个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教师狄婷婷、李明月、吕振京、邹颖、陈荟洁、王成等6人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在此次评选中,学校经过周密策划、严格筛选,共推举出重点团队5支,他们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乡村振兴、党史学习、社会实践,深入基层一线,引导师生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和社会反响。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一批批承护学子通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把个人成长成才的“小”梦想融入奉献社会、回报家乡、服务人民的“大”情怀,在实践中奉献爱党爱国的青春力量,在实践中激发建设家乡的青春热情,在实践中接续奋斗,凝聚起助力乡村振兴的青春之力。

  供稿:校团委

关于 2022 年承德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
b2bfa2b0bddf455452557d85a4cadc88.pdf (469.19 KB)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