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到护理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20 22:00:07 | 点击数:

  11月1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来到护理系2022级护理1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级护理1班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崔艳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他强调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要结合所学专业全面准确掌握并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党在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色思想,深刻领会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党伟大自我革命、斗争精神。他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做好“四个坚持”,既要胸怀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善做善成,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听了报告深受鼓舞,为自己当初选择了护理专业,将来能成为一名白衣天使而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仔细研读党的二十大内容,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专业知识,为早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