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12名学生全部通过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面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1-08 09:16:19 | 点击数:

  11月4日,我校12名学生参加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线上面试。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亲临面试现场为学生加油助力、鼓舞士气。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副院长白兴武带领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中心、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参加面试,确保面试顺利进行。

  我校7月5日正式成为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院校,分配奖学金计划名额8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此项工作,成立项目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组建项目教学团队,做好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为后期培训奠定基础。


学校进行线上面试选拔学生
 

  自8月份以来,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校严格按照选拔程序,公平公正公开从47名学生中进行多轮线上面试选拔,最终确定12人上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参加新方的统一面试。项目团队利用我校涉外护理优势师资力量,科学制定培训计划,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认真摸索出一套适合我校实际情况的培训方案,经过近一个月的科学培训,极大提升了学生英语口语表达和应试能力。经过新加坡项目专家7个小时的面试,我校12名学生全部成功入选,展现出我校涉外护理专业特色和较高教育教学水平。


我校学生参加新方的统一面试


主管院长与项目团队成员和面试学生合影

  此次面试,新加坡方面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领导给予我校高度评价,是此项目开展以来首个参加面试学生百分之百通过的院校,并超计划录取4名考生,提升了学校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以考促教、以考促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涉外护理专业特色品牌。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