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应邀参加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24 10:56:41 | 点击数:

  9月23日上午,我校应邀参加2022年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处副处长张凤宇主持。中国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本专科招生处调研员周国良、新加坡卫生部人力规划及策略司副司长李成德、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参赞康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晓哲参加会议并致辞。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了解2022年度招生工作进展,聚焦项目学生在新学习和职场发展情况,并围绕项目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强调,各项目院校因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最大程度保障项目顺利实施。关注学生在新加坡的留学生活,保障学生平安留学,健康成长。2023年适逢新加坡护理医科奖学金项目开展30周年,希望做好总结工作,聚焦学生职业规划,谋求项目创新发展。

  新加坡卫生部控股公司医疗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阮仲文、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参会代表及义安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分别就项目学生在新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分享。

  在中国项目院校代表发言环节,单伟颖代表我校从学校基本情况、招生进展情况、开展工作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介绍。

  视频会议结束后,学校召开专题会,单伟颖就我校目前项目招生情况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按照既定项目实施方案稳步推进,确保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各项工作。

  供稿: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