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全校师生参加“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18 10:14:07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和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活动。为保证全校师生均能在9月17日下午2点按时参加学习,学校及时进行了课程调整,授课教师通过直播分享屏幕,师生共同收看了“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系列课程活动的第一课。

  

  课程由来自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颜晓峰院长、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晓培院长和北京市商业学校思政课教师王珂老师共同讲授。




部分班级学习情况


部分班级学习情况

  三位老师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变成红色学校,把展览融入思政课堂。一段段鲜活的历史,大量文物实物的展示,为师生展现了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探索之路、发展之路、奋斗之路,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历史证明,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正是我们党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实现中华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使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呈现出中国特点、中国风格,才创造出惊天动地、改天换地的伟大奇迹。
  通过三位老师场景化课堂教学,使全校师生身临其境,在娓娓叙述中学习,汲取奋进的力量,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决心立足岗位实践,在医学职业教育的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