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看第十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17 20:04:51 | 点击数:

  2022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史军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9月14日,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采取个人居家自学的方式收看中共中央举办的第十四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本场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王志军作“抗美援朝战争的战略运筹”专题报告。通过学习,大家对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清醒地认清资本主义的贪婪和侵略本质,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全面系统,讲解精彩,是一场生动的红色教育党课,收听收看后,受益匪浅,感慨良多。大家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不断强大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要充分发挥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供稿:党委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