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市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9-07 15:27:21 | 点击数:

  9月7日,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总工会主席关继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国天,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忠云等一行4人到我校进行教师节慰问,我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以及党委班子成员、工会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慰问座谈活动。

  高中卫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及全体教职员工向市总工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他指出,市总工会领导来我校进行慰问,充分体现了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和对我市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单伟颖向市总工会领导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同时也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关心关爱与支持表达了的真诚的感谢。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对我校工会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

  关继高代表市总工会向我校广大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通过全体教职员工向教师家属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祝大家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快乐、阖家幸福。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侯国天向学校工会发放了慰问金。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技术人才,为推进承德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高质量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宣传部、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