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省级助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专业课教师培训学习大讨论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8-23 16:45:34 | 点击数:

  为推动助产专业建设和发展,8月11-12日,护理系组织我校省级助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专业课教师参加“第八次全国助产士大会暨助产专业建设及发展新进展培训班”培训学习。学习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举办,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授课。

  培训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母婴安全行动提升计划(2021-2025 年)》精神,要求在国家新的生育政策调整后,继续秉承“赋能助产士,促力母婴健康事业发展”的宗旨,以守护母婴健康为使命,加强助产学术交流,进一步提高全国助产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会上,5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的经验分享及与参会代表的交流互动,充分展现助产人文精神和职业内涵,有利于推动助产专业传承和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赋能·聚能·筑梦·圆梦”的大会主题。

  为期2天的培训学习,以承德市妇幼保健院产科护士长许亚娜为代表的临床专家同我校护理系助产团队全体专业教师,围绕助产专业领域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广泛地交流和探讨,不仅深化了我校与承德市妇幼保健院的院校合作办学,更为我校助产专业实现“十四五”规划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和动力。

  本次培训研讨氛围浓厚,教师收获颇丰,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