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赴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和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8-21 15:07:02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一行8人赴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承德市儿童医院)和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就深化校院(企)合作、产学研融合及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为毕业生牵线搭桥,开拓就业渠道。

  8月16日,单伟颖一行来到承德市妇幼保健院(承德市儿童医院)。在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军的陪同下,一行人对医院的新院区进行了参观。座谈会上,单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承德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德林对新院区的建设情况、科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双方就“教学医院”可进行进一步深化合作。院校双方一致认为在助产专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生殖保健管理及护理专业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契合点,在科研建设、师资培养与共享方面存在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约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把实习教学、师资建设、联合科研等工作更好更快地推进落实。

  8月17日,在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单伟颖一行首先与学校实习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单院长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工作、业务学习及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他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讲团结、讲奉献,做好学校的代表,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实践本领,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同实习代教老师的交流中,双方就学生实习表现、实习教学内容及外聘教师授课安排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在最后的院校领导交流环节,单院长就医学院附属医院多年来在实习带教、外聘教师授课、学校教师进修及院校联合科研等方面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实习生、带教老师反映的情况向附属医院领导进行了反馈。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瓅贤对单伟颖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的院校建设中持续加强深度合作、精准对接,在实习带教、教学科研等方面不断提升双方合作质量,为培养优秀的医护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