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北京玲珑梵宫美容医院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26 09:30:58 | 点击数:

  7月25日,受海南省中基地标投资集团旗下国星教育集团邀请,白兴武副院长带队一行5人,到北京玲珑梵宫美容医院,参加校企合作推进会。会议旨在紧跟市场需求,丰富校企合作内容, 推进已达成的校企合作共识,立足现有合作内容,推进产教融合。中基地标投资集团董事长甘露女士及国星教育集团、北京玲珑梵宫美容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兴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开展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的情况。甘露董事长就国星教育集团建设“康美人才网”“数字营销”及康美行业人才培养等企业发展战略进行了发言。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重点就实习生对接安排、医疗美容技术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培养方向、针对护理(医疗美容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扩展电商直播运营人才在医疗卫生方向的培养、双创中心的合作建设及双方专家互聘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

  本次推进会是校企签署合作协议后的第一次会议,对双方进一步把校企合作落到实处、推进专业人才培养具有重大意义。

  会前,在甘露及相关管理人员陪同下,白兴武一行参观了玲珑梵宫医疗美容医院。

                                                                                                                                                                                                                                                                                                         供稿:医学技术系

  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