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创建暨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08 18:05:55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建+文明创建”暨结对帮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助力结对帮建社区创建标准达标,全力做好迎接国测准备工作,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建+文明建设”暨结对帮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前期帮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确定切实可行的帮扶举措。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要按照市创城有关会议精神要求,积极主动与帮建社区进行对接沟通联系,在充分听取社区的帮建需求基础上,逐项对标社区创建标准,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确定切实可行的方法举措。要在为社区所辖小区街道制作更换一批公益广告、宣传橱窗、施划地面车位线等基础上,持续加力协助推动社区其他相关创建基础设施对标达标。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党建+文明创建”党员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对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工作重点内容,坚持重要节点和每月常态开展活动相结合,建立帮建基层党组织和结对帮建小区经常联系机制,推动各项“软性”创建任务常态化达标。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社区帮建力度,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长效机制,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在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考核中,努力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