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教育厅2022年度 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7-03 16:42:32 | 点击数:

  6月30日,河北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围绕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情况反馈四个方面对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树东汇报了我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情况。检查组专家王英杰同志介绍了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背景、目的及工作程序,他表示教育部、教育厅对高校实验室安全高度重视,此次现场检查将对实验室安全隐患进行全过程、全要素、全覆盖排查,希望学校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实验室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切实提高管理能力与水平。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表示我校始终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放在实验室管理的首位,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相关要求,积极部署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行动。学校一定结合此次检查,进一步加强并改进实验安全管理的各种措施,进一步提升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教务处、安全工作处、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