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行政党支部到董存瑞革命烈士 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30 17:25:42 | 点击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到董存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的每个展览厅,通过历史资料、文物解说、历史纪录片,追寻缅怀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短暂而壮丽的成长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思想洗礼。随后,党员们在董存瑞烈士纪念馆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深受触动,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铭记历史,严于自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校也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命脉。

  供稿:行政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