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承德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20 11:48:32 | 点击数:

  6月17日,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井利一行2人来校就校企合作的部分工作进行研讨推进,副院长崔艳华、白兴武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白兴武主持会议。


 

  白兴武代表学校向刘井利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韩国新就“颈复康英才奖学金”的评选发放情况进行了汇报;招生就业办副主任丛永林介绍了“颈复康励志班”招生工作的情况;护理系主任秦博文作为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人,就方案调整与刘井利交换了意见;医学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赵淑艳重点介绍了药学专业高水平专业化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方案。校企双方与会人员就以上议题及联合建设示范性职工培训基地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刘井利表示,校企合作签约后,合作内容在逐一落实,双方的合作是务实高效的,将针对此次会议的议题向集团高层领导汇报,争取给予学校更大的支持。

  崔艳华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从“颈复康英才奖学金”到“颈复康药业励志”,颈复康药业集团对学校给予了很大支持,学校将进继续努力,培养好学生,充分发挥学校优势,更好地为企业、为社会服务。

  供稿:实习与校企合作发展中心

  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