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宏伟一行到我校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16 09:05:23 | 点击数:

  6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宏伟一行到我校就高校党外干部培养选拔情况及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等领导陪同参观了我校人体生命科学馆、护理实训楼。参观结束后,在我校6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

  会上,高中卫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党外干部培养选拔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苗立田同志通报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相关背景及我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郭紫金同志通报了高校党外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相关要求。与会有关人员就调研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宏伟部长对我校党外干部培养选拔情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要进一步发挥高校党外干部培养选拔的源头作用,树立大局观、历史观,对于党外干部要坚持重在培养,备用结合。要建立有效机制,拓宽党外干部成长渠道,建立完善的党外干部培养机制。要在政治上严格把关,把突出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刘部长同时强调,开展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充分挖掘承德民族团结生动事例、历史价值和时代意义,结合学校实际,发挥思政课作用,加强民族团结进步课题、校园文化符号、实践路径等理论与实践的研究;要筑牢底线思维,确保校园政治安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冯国杰主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有关同志,我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党外干部代表和思政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统战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