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端午送温暖,健康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6-05 15:58:28 | 点击数: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结对帮建活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2日端午节前夕,我校志愿者走进下二道河子社区开展“端午送温暖,健康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教师志愿者们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单,耐心细致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并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科学的健康指导建议。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运用模拟人实际演示了心肺复苏技术、成年人和婴幼儿“海姆立克”急救方法,居民朋友们仔细聆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老师们手把手指导居民操作演练,大家纷纷表示,今年的端午节过得不但温馨温暖,而且还收获了很多健康知识和技能,令人受益匪浅。







  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专业、阵地资源和师生志愿者队伍等优势,努力打造更多的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动力源泉,在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中,提升百姓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实现文明校园创建与文明城市创建双丰收,以扎实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