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及校园文明建设综合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20 11:14:3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环境卫生及校园文明建设等工作,5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副院长徐国辉、崔艳华、白兴武带队,分三组对学校大门卫、学生教室、宿舍、食堂、实验室、超市等重点区域以及校园精神文明创建各点位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是在学校内设机构及中层正职负责同志调整后的第一次综合检查。从检查整体情况看,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运行平稳,效果良好,充分体现出各分管领导、部门单位的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和密切配合。







  检查结束后,单伟颖院长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认真听取了各检查组检查情况汇报,并就认真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加强门卫管理,严格执行“六个一律”,加强人员管理,做好正面宣传引导,要求学生职工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做好健康监测;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各级领导、各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检查排查力度,随时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食堂、超市等服务部门的管理,把住采购关,严控进货渠道,加强人员管理,加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饮食安全;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消防、用水、用电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五是要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文明校园实地点位达标管理,把功夫用在日常平常经常,保持省级文明校园荣誉。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后勤处、安全工作处、涉外护理系、护理系、医学系、医学技术系、口腔系、基础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供稿:党政办公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