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授帽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13 11:41:28 | 点击数: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加强学生职业教育,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2日下午,在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下,学校为护理专业学生举办了简洁而庄严的授帽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到会致辞。

  单伟颖首先代表学校向护理工作者和为护理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她勉励学生要认真学习、虚心求教,掌握扎实的医学基础知识、娴熟的护理技术和与患者沟通交流的艺术,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的护理人才。希望学生们要始终铭记南丁格尔“终生纯洁,忠贞职守”的誓言,担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在未来的护理岗位上忠实履行护士职责,展示新风貌,创造新业绩。





  致辞结束后,单伟颖宣布授帽仪式开始,并与其他护理专业教师一同为即将走上临床实习岗位的护理专业学生代表进行了授帽。南丁格尔画像前,涉外护理系主任谭淑娟带领学生庄严宣誓。教师代表李馨、学生代表韩安琪分别发言。(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