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健身抗疫情 运动展风采”体育活动月开幕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5-09 18:24:27 |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我校“健身抗疫情,运动展风采”体育活动月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崔艳华,各系部、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单伟颖致开幕词,徐国辉主持开幕式。

  单伟颖首先代表学校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为组织和筹备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举办“健身抗疫情 运动展风采”体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当前校园实施闭环管理,活动组织者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活动组织安全有序。本次活动项目丰富、方式创新,既有传统球类比赛,又有形式多样的趣味比赛,学生与教师共同参与,线下与线上结合,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公平竞争的运动精神,积极展示个性特长,赛出成绩、赛出友谊、赛出风尚,以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上,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心准备的“”青春、绽放、飞翔”三个乐章的团体操。(思政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