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6 18:50:35 | 点击数:

  经河北省卫生职教集团选拔,我校荣获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的资格,这是我校首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国赛)。为备战国赛,4月22日上午,学校在302会议室召开 “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副院长徐国辉、崔艳华,党政办公室主任苗玉东及教务处、护理系相关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徐国辉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工作方案》,并就前期已做的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护理系及指导教师分别就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崔艳华对赛前训练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最后,单伟颖对训练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化和部署,强调参赛团队要珍惜参赛机会,科学训练、积极备赛。全校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为训练参赛创造良好的氛围,争取取得好成绩。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对高职教育质量的一次检阅,也是我校护理专业争创“高水平专业”的宝贵机遇。希望参赛学生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