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才艺秀歌曲、舞蹈 大赛专场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4-24 19:09:29 |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讴歌中国共青团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发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增强共青团员“党旗所指 团旗所向”的坚定信念,激发学生的爱国之情,学校团委结合校园文化艺术节相关安排,于4月21日-22日下午,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校园才艺秀。

  此次大赛,包含歌曲大赛、舞蹈大赛、主持人大赛三项赛事。自四月初开始历时22天,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初赛报名人数达500余人。经过初选和推荐,三项大赛共105人晋级总决赛。4月21日组织举办校园歌手和舞蹈专场比赛。








 

  在歌曲舞蹈大赛的舞台上,选手们或以稳健的台风,自信从容、专业的演唱,或以热情如火、静谧柔美、活泼俏皮、动感轻快的舞蹈征服了在场的师生,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大家用歌声和舞蹈诠释青春的激情与活力。现场热烈的气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展示了承护学子的青春风采。经过精彩角逐,邓可陶和邓思源、史亚东三位同学分别荣获校园歌曲舞蹈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其他同学分别荣获歌曲、舞蹈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


优秀奖获得者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释放了学生的焦虑与压力,同时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大学生们用歌声和舞蹈抒发爱国情、奋进爱国行,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团、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了知史爱党、青春向党的校园文化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