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1-13 11:08:48 | 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我校在6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处室全体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赵树才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


党委书记高中卫作总结讲话

  党委书记高中卫作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一是组织推动、机制推动、舆论推动,“三措并举”,推进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二是实施“五学联动”,确保学深悟透筑牢理想信念。做到全员全程全覆盖,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展现我校特色;三是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提升了服务人民群众实际效果。四是致力“开创新局”,推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他表示,总的来说,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成效,取得了扎实效果。全校党员干部、师生经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提升。

  高中卫就持续巩固拓展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取得新成效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保持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做到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从理想信念中汲取奋斗的动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汲取党史宝贵经验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路上,要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落地,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要持续筑牢宗旨意识,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群众路线,进一步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进校园“十大工程”,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四是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全面提升干部政治素养、纪律作风,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主持会议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单伟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抓手,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三是抓好制度建设,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五是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奋力开创学校“三全育人”“三教改革”的新成就、新局面。(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