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校合作教学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01-03 10:21:30 |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大师工作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院校合作教学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教育处处长张国民、护理部主任李淑英及三个科的护士长、承德市中医院康复护士长和1名教师,以及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树东、各系部主任、教学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徐国辉主持。

  会上,李树东介绍了本学期医院来校任教的外聘教师总体教学情况、参会人员就授课情况、学生课堂管理、教研活动、临床见习实习、教师医院进修学习和科研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大家认为院校教学合作互惠互利,来校任教的医院临床教师进一步加深了理论功底,又将临床一线新的知识和技能带到学校,传授给学生,提升了我校临床理论和实践教学的整体水平。

  徐国辉对教学医院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医院教师多参与学校教研活动,加强集体备课;与医院在课题研究、教材编写等方面加大合作;学校将创造条件,为来校任教的教师提供服务保障。

  最后单伟颖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向两个医院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科研、参加国家、省市教学比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教师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文件精神贯穿到教学中去;二是在教学中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宗旨;三是授课中要融入“岗课赛证、三教改革、三全育人,贯彻“三进”要求;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加强教师企业实践力度,加强学生见习实习管理;五是双方教师要加强科研合作;六是为外聘教师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并将外聘教师纳入学校教学方面的评优、评先之中。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院校合作的力度,加深了双方的沟通与了解,对今后提升临床教学工作将会产生积极作用。(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