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评审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25 20:00:02 | 点击数:

  12月2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二楼录播室召开了“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评审会,学校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科研处副处长秦博文主持会议。

  会上,秦博文就推荐申报国家规划教材的推荐依据、基本原则、基本条件、推荐平台等情况向学术委员会作了详细陈述,并对我校本次推荐工作流程进行了汇报,本着自愿申报、择优推荐的原则,我校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积极组织遴选推荐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共收到拟申报国家规划教材4部。

  学术委员会成员通过查阅教材、审核申报书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后,一致认为拟申报的4部教材从编写理念、编写内容顺应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分别具有一定的创新点,提交的材料符合国家规划教材申报的要求,同意推荐单伟颖教授主编的《母婴护理》《老年人常用照护技术》、徐国辉教授主编的《社区护理学》、马秀芬教授主编的《内科护理》申报“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科研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