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8 13:03:57 | 点击数:

  12月16日下午,我校在五楼会议厅隆重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副书记赵树才、纪委书记王世震、副院长徐国辉、崔艳华、白兴武、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井利出席会议,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负责人、各系相关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工干事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崔艳华主持。

  学生处长王瑞学做了《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报告》,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校风建设、心理健康服务、资助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回顾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2022年学生工作目标进行规划,并强调在创造条件、营造环境;更新观念、改善服务;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锻造队伍、改进作风;强化特色、打造品牌;理论探索、科学研究六个重点方面下功夫。

  赵树才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尤玉华等501名三好学生,朱子怡等290名优秀学生干部,2020级涉外护理1班等24个先进班集体,2019级助产班等5个集体单项进步班级,张诗琪同学单项特长奖,孙海峰等6名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王成等9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吕振京等8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周妍等11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信博等113名学院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李玉慧等404名学院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马世博等323名学院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龚秋然等10名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获得者进行了表彰。


三好学生


优秀学生干部


先进班集体


优秀辅导员(班主任)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获得者

  单伟颖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0-2021学年学生工作系统在疫情防控、学风校风建设、征兵就业、护士资格证考试、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学生管理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感谢。对2022年学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二要坚守使命担当,积极构建学生工作新格局;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探索学生工作新途径;四要做到爱岗尽责,全力提升学生工作新水平。


单伟颖院长总结讲话

  会上,高中卫书记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颁发了资助荣誉证书。(学生处)


高中卫书记向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颁发资助荣誉证书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