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高中卫为全校师生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15 19:29:08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委有关要求部署,12月14日,在学校五楼会议厅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书记高中卫作宣讲报告。党委副书记赵树才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系部、处室中层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和业余党校学员在主会场参会,辅导员(班主任)组织学生在本班级收看直播。



  高中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决议》产生过程和主要内容、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八个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系统解读。宣讲报告结合党和国家发展总要求,融入学习感悟,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启发思维、鼓足干劲,是一次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精彩指导,为学校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全面系统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范例。

  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赵树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深学上下功夫,各党总支、支部、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政治任务,多种方式学习宣传,迅速兴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在悟透上下功夫,做到组织尽责、全员覆盖,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和广大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阐释宣讲;三是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圆满完成全面工作目标,思考谋划2022年工作,在见行见效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