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2-02 16:02:10 | 点击数:

  为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积极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郁氛围,11月30日晚上7:00,学生处组织全校学生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圆梦中国·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道德模范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引领社会向上向善的旗帜。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习道德模范,对标道德模范,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准。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标杆,学习他们热爱祖国、奉献人民的家国情怀,自强不息、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积极进取、崇德向善的高尚情操,从他们的感人事迹中汲取道德营养,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