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组织观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9 14:51:07 |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教育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实习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及负责征兵工作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就业专管员、全体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在五楼会议厅集中收看现场会议实况。

  会上湖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宏伟,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狄生奎,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颉潭成分别以不同的视角对2021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出总结,分享了经验做法,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一系列部署和指示为我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了要求。各级人社部门会同教育部门和高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清单,聚力攻坚抓早抓实,全力以赴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要科学准确研判,切实把握好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要抓住关键环节,突破难题,改革创新,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保证高校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

  会后,白兴武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系部结合本次会议精神,依据各自专业特点进行讨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及早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