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团委组织2020-2021学年学团干部竞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9:14 |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校学团组织管理,提升学团干部队伍建设,校团委分别于11月20日、28日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会、团委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级干部候选人竞聘。学校团委书记陈荟洁、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处、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人员以及团委干事组成评委团,担任两次竞聘大会的评委。

  竞聘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聘任的原则。学生会、团委各部门团干部竞聘,自10月底报名开始,共有部长、副部长以及干事等各级候选人共105名。组织报名学生抽签选择顺序,通过竞选演讲、评委提问、才艺展示等环节考评选手综合素质,评委对选手进行打分;成绩结果在学校公示7天,公示期间将对团委会干部进行民主考察审核。团委各部门团干部按照成绩择优录取,学生会干部竞聘成绩优异者将作为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候选人参加学生代表大会选举。

  今年10月,校团委从学生处正式接管学生会,团委对学团两个学生组织进行部门整合和职责设置,将学生会主席团和六个部门改为四个部门,同时对团的各个部门及职责进行修订,确保学团干部履职尽责,真正发挥服务广大学生的职能,真正在老师和同学们之间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