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业余党校第56期学员开学典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29 14:45:42 |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学校在五楼会议厅举办业余党校第56期学员开学典礼。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吴振琦,团委书记陈荟洁、各系党总支书记、思政部形策教研室主任王久志以及129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陈荟洁主持开班仪式。

  会上,宣读了业余党校培训班管理规定和授课计划,2020级口腔医学1班张淑婷同学代表新学员做表态发言。

  吴振琦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强调了开办业余党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和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和认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二是要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党校学习、自身进步和共同进步、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三对关系,促进培训和学习成长两不误、两提高。通过党校的学习,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进步的同时,影响和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成长进步,从而带动整个学校学风和校风的建设。三是要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和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在学习中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制度和纪律,提高和完善自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光荣加入党组织。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久志老师以《正确认识我国人口问题和发展现状》为题开讲第一课。(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