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深入班级讲授思政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6 09:34:06 |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多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德树人工作,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校领导积极参与思政课程共建。11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走进21级涉外护理5班用中英双语为学生讲授“让改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主题思政课。

  单伟颖在授课中,以党史中的典型案例启迪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领学生在厚重的历史中感悟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时事热点事件为切入点,结合科技抗疫说明中国在新冠病毒基因测序、疫苗研发、中西医联合疗法等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引导学生树立科技自信;以专业特色为重点,阐释新时代护理服务改革与发展新要求,引导学生思考从大健康、大卫生的高度做好个人的学习规划和职业发展规划。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单院长勉励同学们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国家创新发展的大潮中练就扎实本领,培养宽阔视野,增强忧患意识,做勤于学习思考、积极进取的时代新人。 (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