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单伟颖院长入选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专家组长名单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2 17:05:09 | 点击数:

  近日,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公布了各项目专家组长名单。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教授作为河北省唯一入选专家担任健康照护师项目专家组组长兼任裁判长。

  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是为推进“十四五”时期新职业领域技术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增强新职业从业人员社会认同度,促进就业创业的国家级赛事。大赛中各比赛项目设专家组,由专家组长主要负责编写技术文件和命题,各比赛项目设裁判组,由裁判长负责组织裁判员培训和比赛评判等工作。本次共有20名专家入选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各项目专家组长,兼任裁判长,其中职业院校专家8名。

  作为河北省唯一入选的专家,充分说明了单院长在护理教育领域的学术影响力,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