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召开大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12 16:54:21 |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社团育人作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月11日下午,学校大学生社团工作座谈会在综合服务楼五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赵树才、纪委书记王世震、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宣传部、学生处、思政部、团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社团、广播站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崔艳华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高中卫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团活动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学生活动场地、设施、卫生、学生日常需求等进行考察调研。座谈会上,团委书记陈荟洁汇报了学校社团建设与管理情况;6名社团负责人、1名广播站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与会领导都对社团和广播站的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高中卫对我校社团成员积极向上、充满朝气的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引用范仲淹 “不为良相 便为良医” 勉励同学们要深入了解医护职业的重要性和未来发展前景,珍惜大学时光,找准自己的新起点,掌握一技之长,学好本领,为将来走向社会有更多的选择做好充分的准备。对社团未来的健康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社团活动要与时代相结合。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国家方针政策,关注、关心国家大事,了解社会需求,做新时代领跑者。二是社团活动要与实际相结合。作为一名医学生,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扎实的技能,更要养成良好的品德,要带动引领更多学生参与活动,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是社团活动要与未来发展相结合。每一位学生社团组织的负责人,既要成为社团专业特长的领头羊,又要成为大家思想的引领者,打造品牌社团,使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为未来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