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深入系部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08 10:04:00 | 点击数:

  11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到护理实训中心、医学基础部、口腔实训基地、5号教学楼教师办公区、实训教学区等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以及办公室、后勤处负责同志和各系主任全程参加检查。



  每走到一个部门,单伟颖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冬季供暖、各系部对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实验开出率、安全稳定等情况。要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和各级防控部门的防疫要求做好本部门工作;对教师办公区、实训教学区物品的摆放及环境卫生等给予具体指导,特别强调要重点加强对各系部实训教学的管理,切实保障实训课课堂的教学质量,有序组织学生开展各类实训项目教学,抓好学生行为习惯的培养,对学生的实训课着装和举止行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护理系 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