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颈复康药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1-03 10:24:50 |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我校与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护理实训楼三楼护理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颈复康药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李沈明,常务副总经理、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轶超,总工程师、药物研究院院长王春民及企管部、承德腰痛宁公益基金会、销售公司等领导,我校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党政办公室、实习就业指导处、学生处、国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高中卫对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友邻,通过多年来的合作两家建立起深厚情谊,其基金会对寒门学子的关爱得到社会好评,感谢“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对我校学生的帮助。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中药龙头企业、重点骨干企业、国家高科技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形成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沈明感谢学校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感谢我校为集团输送了优秀人才。他介绍了集团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他表示,我校即将申报的中医学、中药学等专业在校企合作中有远大前景和发展空间,并给予专业性指导建议。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双方齐心协力、创新突破,推进合作进程,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领导进行了现场签约和授牌仪式,并就继续发挥好“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的作用,支持学校活动或赛事,宣传企业文化理念、在教师、员工培训、学生实习、人才培养、科研教学、资源共享、创新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进一步谋划合作细节,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打造承德地区校企合作新标杆。


李沈明、单伟颖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王轶超、崔艳华签署“颈复康药业英才奖学金”协议

李沈明向高中卫授予“颈复康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院校”牌匾

高中卫向李沈明授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签约和授牌仪式前,颈复康药业集团一行人还参观了学校中医标本馆、生命科学馆、口腔实训室、基础护理实训室、外科实训室和妇产妇儿实训室。(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