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图书馆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22 16:22:37 |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文化传播和教育职能,引导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让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图书馆的资源。10月21日,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图书馆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书馆副馆长段学敏从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布局、规章制度和基本服务三个方面展开介绍,着重讲解了如何获取更多学习资源,如何检索、查找和借阅图书。

  通过开展此次新生入馆教育讲座,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图书馆的布局和功能,激发了同学们利用图书馆资源努力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为他们今后正确、高效地利用图书馆各类资源和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书馆)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