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财务处召开国有资产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与研讨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22 15:58:28 | 点击数:

  为发挥资产管理信息化优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10月14日下午,财务处联合国资统筹管理系统中标单位“思必得”公司工作人员在学校5号教学楼第六十六教室召开专题培训与研讨会,全校36名固定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财务处资产负责人马宇彤主持。

  学校资产类别多,规模庞大,归口管理部门分散,如何实现全校业务协同,数据共享,满足人财物统筹规划发展,是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上的一大难题。为加强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与监督,优化管理手段,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健全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秉承“让信息多跑路,让老师少跑腿”的建设理念。学校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思必得”国资统筹管理平台,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化工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工程师王文茂从系统设计目标、业务流程介绍、系统功能演示、技术支持方式等几个方面,对固定资产日常管理的各项操作流程及相关表单进行详细地讲解。与会同志认真学习,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提出实际操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工程师王文茂逐一解答并现场演示,培训结束后将系统操作教程视频资料提供给大家,方便后续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员对相关业务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他们实际工作的能力。学校将借助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完善账务管理,实现资产管理全流程的动态反映和有效控制,保证资产管理规范高效。(财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