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2021级雅思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21 14:38:34 | 点击数:

  10月15日,我校2021级雅思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大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27名培训学员,完成了全部规定课程,达到了沙特等国家从事注册护士工作的基本语言要求。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未举办雅思培训,原合作院校在疫情缓解后,多方联系,希望2021年继续开展雅思培训合作。在校领导关心和指导下,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基础上,本次培训在校本部顺利开课并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得到了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涉外护理系及医学系的大力支持,各部门为本次培训提供了教学、生活和防疫保障。

  自6月18日起,国际护士培训中心教师通过面授、网课相结合的方式,共完成750多学时授课任务、模拟考试及大量课外辅导工作。封闭教学期间,学员和教师相互配合,学员们对我校培训的组织和教学非常认可。全部学员已于10月15日顺利离校。(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