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莫汇湘等八名同学入读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12 10:51:02 | 点击数:

  我校护理系莫汇湘、魏丹丹、王家琛、崔子涵、杜博文、李世纪、李薇、孙佳骐等8名2021届毕业生已陆续收到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并开始了在该校的护理本科阶段学习。一年后,他们将获得护理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菲律宾的护理教育水平在全球处于前列,国际认可度高。今年2月,我校与菲律宾亚洲圣多米尼克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科研合作、师生互访、研究生培养、互设分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上述八位同学参加的“3+1”护理本科项目是两校合作的具体项目之一。他们的顺利入学是我校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水平的体现,更是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国际化办学的结果。我校学生继美国、澳大利亚留学和沙特阿拉伯、新加坡就业后又增加了一条提升学业水平的新途径。(国际护士培训中心 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