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升国旗仪式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10-01 17:04:37 | 点击数:

  为致敬伟大征程,向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礼,10月1日上午,学校五千多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升国旗仪式。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艳华主持升国旗仪式。


  党委成员、全校师生佩戴国庆特制口罩,统一着装,整齐列队。由退役大学生组成的“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基座,升旗手奋力挥动右臂,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抛向天空,伴随着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为伟大的祖国献上诚挚祝福,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家乡美丽富饶,祝愿学校发展蒸蒸日上。



  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对伟大党、伟大祖国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是对全校师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提升民族精神,提高民族凝聚力的重要方式。在国庆期间我校将持续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举办各种庆祝国庆活动,为祖国献礼,让学生坚定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思想。(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