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实地察看全校迎新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20 10:48:54 | 点击数:

  金秋九月,怀揣着喜悦与对未来的憧憬,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苗玉东等相关负责人来到新生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单伟颖一行先后来到校门口、校园摆渡车接送点、各系新生接待站、绿色通道办理处,详细了解各系疫情防控、新生注册流程、新生住宿安排等情况,走访慰问现场新生和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检查,校领导详细了解了迎新工作各环节的进展情况、迎新中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学生英才招募营,单伟颖询问了招募情况,并表示:“你们是校学生会、文明督察组和易班工作室的成员,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所以要具备较高的品德素质,要谦逊、懂礼貌,给学弟学妹们起好带头作用!”

  在各系部新生接待处,单伟颖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各个系部的迎新工作和学生报到情况。要求全体师生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迎接新生的到来,让老生带新生的优良传统得以传承。希望各位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不松懈,继续顽强拼搏、认真踏实,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在迎新绿色通道,单伟颖详细了解了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发放工作有关情况,询问新生申请助学贷款的流程,查看爱心大礼包等发放情况。单伟颖表示,一定要做好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帮扶工作,全心全意关怀他们,帮助他们尽早适应学校生活。

  单伟颖对各部门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辛勤工作在迎新一线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感谢,同时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负责,密切配合,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让新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她要求各有关系部、处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注重工作细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平稳有序开学。要尽全力解决新生和家长的合理诉求,充分展现学校对新生的亲切关怀。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