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工会离退人员服务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收看 第九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8 16:07:22 | 点击数:

  2021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巍峨丰碑。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9月13日上午,校工会离退人员服务处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举办的第九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文杰作“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可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上回看学习。工会离退人员服务处结合实际,充分考虑到各位老同志的身体、家庭等实际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采取个人居家自学的学习方式,各位老同志及时收看、发表感受和评价并上传收看照片。

  通过观看报告会视频,我校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加倍珍惜、永远感恩;长征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定会矢志不渝,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承担起教育下一代和影响身边人的重任,一如既往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校工会)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