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徐国辉副院长带队检查新学期线下教学情况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4 08:28:38 |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是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天,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国辉带队检查新学期线下教学情况,教务处、教学督导组及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教学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根据学校错峰上下课时间安排,分两个批次对全校所有班级和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线下教学第一课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课堂气氛活跃,各教室多媒体运行正常,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

  检查结束后,徐国辉对教师教学和实验室使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系部一定要把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保证新学期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有一个较大的提升。(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