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13名同学荣获“民法典进学校”暨“我与民法典”作品征集省级荣誉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2 20:59:57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民法典学习宣传,加强青少年民法典教育,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由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民法典进学校”暨“我与民法典”作品征集活动。最终,2020级护理7班赵微荣获高校组一等奖,李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2020级护理兰康娇、卢倩影荣获高校组二等奖,李超荣获优 秀指导教师; 2020 级护理7班刘俊、李雪涵、李翠茹,2020 级医学检验技术班李蕾、郝晓凤,2020 级护理1班张雨萱, 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赵文佳、庞子怡,2020 级护理8班魏孝甜、焦文璐10名同学荣获高校组三等奖,李超、范宏、孙海峰、许佳琳、吕峥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