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2 20:51:4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疫情下我校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书写我校学生工作新篇章。9月9日上午,全体辅导员工作会议在4号教学楼68教室召开,各系部学管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瑞学主持,会议主题是疫情下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管理水平。

  王瑞学向全体辅导员通报了我校学生参加的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食光正好,拒绝剩宴”活动和“民法典进校园”暨“我与民法典”征文活动的获奖情况,更好地激励我院辅导员积极参与到学院及上级部门组织的活动中,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增强师生的荣誉感,强调了辅导员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分析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举措,以及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最后,就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益于辅导员进一步认清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打开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