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9-12 20:50:01 | 点击数:

  为给返校师生营造整洁、优美、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实际情况,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带队开展了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本次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校门口、教学楼、宿舍、食堂、商店、实训室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检查了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情况,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开学准备等情况,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实地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诸如存在卫生死角、教学设备使用不合理等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为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返校及校园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单伟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于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整改。二是做好学生返校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三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