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8-06 16:25:40 | 点击数:

  7月1日至7月31日,学校团委组织全校共青团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全校4个系团总支、130个团支部组织近5000人开展线上主题学习活动。

  7月初,团委就如何开展建党百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要求各系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近一个月来,各系部积极组织团支部全文学习、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有的支部还准备了礼赞百年党史的演讲和朗诵。此次学习活动旨在通过灵活多样的表现形式,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鼓励全校团员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大力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踊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展现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