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委书记高中卫、院长单伟颖到承德中医院走访座谈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15 11:30:09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切实发挥非直属附属医院功能,巩固深化校院交流合作,7月9日,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副书记、院长单伟颖一行六人到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承德中医院走访座谈。市卫健委副主任刘占安、调研员张雪峰参加座谈。

  承德中医院党委书记谢德成、院长高丽华等领导陪同高中卫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医堂、国医大师传承工作室、中医药文化展厅等。参观结束后,双方就进一步确认非直属附属医院关系、联合开展教学科研、申报中医及相关专业、校院临床及教学资源共享、加强实习见习教学管理、推动实习留用就业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明确了双方具体工作对接责任人并列出合作事项、推进措施清单。下一步将对本次走访进行梳理和总结,提高认识、加强沟通,积极推动教学资源共享,提升教育管理水平,强化学校教育质量体系建设与内涵发展。(党政办)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