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河北省教育厅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组来我校督导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7-15 11:21:41 | 点击数:

  7月13日,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士平、科员王秉旭,河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樊洪涛一行到我校进行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并对众创空间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进行调研。党委书记高中卫,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兴武,各系主任、书记、实习就业指导处全员,各系就业专管及辅导员代表参加督导调研会。会议由白兴武主持。

  会上,高中卫代表校党委对就业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在面临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且初中起点毕业生比重过半的困难前提下,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招聘活动、征兵、升学等方面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做好服务。同时,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分工,多次召开就业推进会及党委专题会议,分解任务,压实责任,严格审核每一位毕业生就业材料,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要求进行就业数据统计,坚决落实“四不准”要求,高中卫表示在全校的努力之下,一定完成上级提出的就业目标。

  王士平主任对于我校就业数据核查部署、党政一把手对就业工作的重视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向校领导、老师阐释了就业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中严格执行“四不准”要求,介绍了河北省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强调了当前的工作重点为落实灵活就业情况,为迎接教育部的检查做好准备。

  会后,王士平主任、樊洪涛主任在白兴武及实习就业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创业项目室,充分肯定了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王秉旭老师审阅了四个系的纸质就业材料、核查了上传教育部就业监测系统的就业数据、观摩了我校就业统计系统的操作流程,对我校就业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

  下一步学校就业统计工作将在灵活就业的核实上做实做细,对教育部系统反馈的问题及时做好核查记录,迎接教育部的检查督导。(实习就业指导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